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区审计局赴十里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16:47
[字体:  ]

为了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对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9月2日上午区审计局组织文明创建志愿服务者奔赴十里社区走街入户进行文明创建宣传,为社区居民发放《池州市市民文明手册》、《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识应会知识30问》、《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耐心的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图片2.png

入户宣传的同时,志愿服务人员还了解和收集居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需求、对文明创建的意见建议,并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积极反馈。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