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参观“池州好人馆”
零距离感受正能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10:56
[字体:  ]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道德典型为榜样,自觉提升个人品德和价值追求,7月4日,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池州好人馆”参观学习。

在池州好人馆,讲解员带领大家详细参观了序厅、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六大展厅,通过图片、实物、视频等多种形式,一颗颗至真至善至美的心灵、一批批可歌可泣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直观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道德之美。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将以道德模范和池州好人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建设“三优”池州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1).JPG

参观“诚实守信”展厅

图片2(1).JPG

观看电子显示屏先进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