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市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5:25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28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在我局召开巡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

IMG_1274(0).JPG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纳新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担当。第二,全力重视与支持市委巡察工作,要突出政治巡察,明确巡察的对象和任务。第三,积极反映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问题,坚持求真务实,掌握本次巡察的方法步骤。第四,积极支持配合,紧盯问题、依纪依规,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代表审计局对此次巡察工作郑重表态:一是衷心拥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委巡察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坚决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大力支持,全力配合搞好巡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