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市审计机关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业考试

阅读次数: 作者:陈锦旗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25 09:25
[字体:  ]

NH6D9045.JPG

    为进一步完善落实审计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按照省审计厅及市法制办工作安排,我局于4月22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全市审计机关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业考试。

NH6D9056.JPG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全市审计机关共21人参加,考试范围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其实施条例、《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审计准则》《安徽省审计监督条例》等审计相关法律法规,整个考试过程严肃、紧张、向上。

    通过此次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用,有力促进了审计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为审计机关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三优池州”建设提供了 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