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技术创新年”
活动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章新胜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7-28 16:05
[字体:  ]

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推进会.JPG

    为扎实有效推进“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7月21日,我局召开了全市审计机关 “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推进会,市局全体职工、各县(区)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审计技术创新年”实施方案、任务分解及考核细则等内容,各县(区)局就“审计技术创新年”任务分解落实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徐友华局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做好我市审计信息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努力开创我市审计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三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面完成“审计技术创新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