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徐友华局长做客《在线访谈》

阅读次数: 作者:章新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6:37
[字体:  ]

市审计局徐友华局长做客《在线访谈》.JPG

    7月20日上午10:00至11:00,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友华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围绕“充分运用‘大数据’,助推审计全覆盖”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及互动。

    访谈过程中,网友们参与积极、讨论热烈,话题涉及大数据的定义、如何实现大数据审计、开展大数据审计所带来的好处、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内容和实现审计全覆盖的难点、大数据下审计方法特点、如何利用大数据及其有效的分析手段助推审计全覆盖、开展大数据审计的必要性、审计信息化工作与大数据运用的关联性和我市在推进大数据为核心的审计信息化建设方面举措等,针对网友提问的这些问题,徐友华局长一一现场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