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强化案件线索移送助力法治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陈锦旗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4-26 09:20
[字体:  ]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转变观念,创新举措,改进方法,把发现和移送案件线索作为审计重要工作来抓,合力助推法治建设。

    一是增强案件线索的发现和移送意识。加强审计人员的培训教育,引导审计人员进一步增强“深挖细掘、排查线索”的意识,同时把发现和移送案件线索纳入审计项目工作目标,实行常态化管理;二是规范案件线索移送制度。按照《池州市审计机关审计业务管理实施细则》,建立和完善审计案件移送制度,确保审计案件线索移送工作有章可循。建立案件线索移送责任追究机制,对违反规定、不及时移送和隐瞒案件线索的人员给予责任追究;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加强与组织、纪检、巡察组等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全面地移送有关案件线索的详细信息和相关证据,实现审计信息的可共享、可利用。今年一季度,已向市纪委和有关主管部门移送各种案件线索5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