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石台县审计局“一编二看三检查”落实灾后水毁修复项目审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4-26 09:19
[字体:  ]

    日前,审计局与水务局成立联合审计组,对石台县2016年灾后水毁修复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进行审计。

    一是认真编制实施方案。明确全县2016年灾后水利水毁修复的16个项目均纳入此次审计范围,围绕项目效益的总目标,重点审计灾后水毁修复项目实施进度及项目质量。

    二是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对照施工图检查项目实施情况,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

    三是检查工程项目组织保障。着重检查灾后重建工作是否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资金落实到位,以确保灾后水毁项目修复工作职责分明,有序推进。

    从审计情况看,全县灾后水毁修复项目总体进展顺利,有效保障了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