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迅速落实
“审计技术创新年”督查要求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29 14:2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审计局“审计技术创新年”工作督查要求,东至县审计局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统一思想、采取措施,着力推进审计技术创新工作,确保“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一是转变观念,提升审计创新意识;二是增强素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三是加大投入,增加专项资金规模;四是推广使用,建立技术应用平台。东至县审计局围绕《池州市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考核办法》、《东至县县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实施方案》及以上重点,积极落实审计技术创新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审计制度完善和审计数据库建立、审计档案一体化软件投入使用、政府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和技术创新成果应用推广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