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培训心得交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3-23 09:38
[字体:  ]

    根据市审计局统一安排,2月27日至3月10日,东至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分两批赴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参加“池州市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培训结束后,县审计局组织年轻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交流会上气氛热烈,全体人员积极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认为本次培训既有政府财政资金绩效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创新与价值提升等专业课程,又有转型时期的社会热点难点分析、博弈论与创新思维、中国周边安全形势分析及应对战略等管理、社会、军事课程;既有大学教授授课,又有业内专家传经,还有现场教学考察。内容既专精深,又广博宽。通过此次系统业务培训,参训人员特别是年轻干部不仅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审计业务技能,而且看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增强了不断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同时为今后提高审计质量、提升审计能力、提高审计效率、规范审计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交流会上,大家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